M3耳擴的好,應該不用小弟我在歌頌了~
Jore兄的不鏽鋼機箱在DIY同好間也是相當倍受推崇~
但是M3的高熱配上美美的不鏽鋼機箱會造成散熱上的問題,本來就是非戰之罪~
雖然幫朋友裝了幾台M3, 但是散熱問題一直是我希望解決的~
因此我向工廠訂做了散熱片來加裝在M3耳擴裡面~
接下來請看照片!

這張照片是散熱片的規格:



這張圖是我畫的尺寸! 到時候MOSFET直接立起來安裝, 大約位在散熱片的中央位置!




這是安裝在機箱內的示意圖! 安裝對象是使用NeoChen的訂製大顆變壓器,以及UCC T9變壓器!
這兩顆變壓器都超大顆~ 所以選擇這個散熱片的厚度剛好塞在中間!



有網友建議電源的部份也要強化散熱一下~
所以我也順便量一下散熱片可用的空間, 把尺寸畫出來!



組裝後的示意圖如下:
這邊因為圖片縮放的關係, 比例上有些出入!
基本上穩壓的散熱片會跟Mosfet用的稍微接近一點!


以上謝謝觀賞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k2012 的頭像
    mark2012

    mark2012的部落格

    mar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