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Pass老哥致敬的DIY作品又來了~
這次要介紹的是Pass 的 XOno MM/MC Phono.
本著對類比的憧憬,我跟著大家一起做了這台XOno。
其實完成很久囉,昨晚趁著整理客廳的時候,順便打開來調整目前唱頭的阻抗!
先看照片吧~
Phono最怕哼,因為訊號小,所以我用的配縣市鐵氟龍雙股隔離鍍銀線。
隔離網記得要單邊接地,哪一邊都沒關係,重點是接一邊就好!



下面這張照片是調整的位置,我門只需要針對唱頭的阻抗容抗調整好,再確認MM/MC的開關位置正確就OK啦!



配線還算亂中有序,因為之前買了一些DC Cable的鐵氟龍度銀線,因此很多地方都用上了!
算的上是便宜好用的配線。



這張照片是拍放大線路跟交聯電容,UCC SPP交聯仍是我覺得超值的選擇。
在一切DIY的狀況下,我還是挑選了UCC兄的SPP電容!



未完待續... 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k2012 的頭像
    mark2012

    mark2012的部落格

    mar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