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們也來玩CDPRO2吧~
在開始之前,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網兄steel的大作:
 
 
 
 
先來看一下這次的材料吧~~
材料有:
1.CDPRO2一台: 組好還是未組裝隨便您!
2.DZ的升級變壓器: 原廠是使用三顆, 我則是偷懶兼省錢, 用兩顆就好.
3.UCC穩壓: UCC兄會再指導一下升級小秘方!
 

 

UCC兄的升級小秘方來囉~~
第一步: 把R7升級成K170.
 
第二步: 把橋式整流的四顆1N5062各並上一支spp 0.01uF的電容.
 
最後,改好啦~ 等待上電測試囉~ 5V and 9V排排站啦!
 
 
開始準備裝箱了! 先在底板上大略規劃一下要怎樣擺位! 看我畫的亂七八糟,
等有空在用power point畫起來, 給有心人參考一下!
畫面上看到的是已經開孔OK的了! 所以孔位有點雜亂~


首先我來處理一下變壓器! 這次的規劃要把變壓器擺在中間的位置! 這樣預期讓整台的重心比較置中. 分兩邊擺置, 希望平均分散三個腳錐的負擔! 也希望對改進機箱的dumping有幫助.


我的變壓器下方用瀝青膠帶來填充! 這樣除了黏性之外, 瀝青膠帶的抑震效果也是很好的!


這張對照一下! Razz


鎖上變壓器之後的模樣! P.S. Panel PCB也先鎖上了! 注意喔,我ㄉ面板PCB有前移!


這邊的配置基本上沒有太多變動! 只有CD偵測模組跟著前移了 2.5cm. 這個位置其實開了兩次孔! 第二次的孔位是為了配合模組的遮蓋板!


5V/9V這邊的配置我採取平躺的作法! 雖然站立比較省空間, 但是PCB平躺, 維修上比較直覺! 原本的計畫是把RELAY模組前移, 後面放PURE-Clock, 然後把PURE-Clock比較矮的一邊偷偷塞在CDPRO2下面! Wink


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! 鑽好孔才發現, PURE-Clock PCB會剛好擋到CDPRO2遮蓋板的其中一根銅柱! Sad


另一個方向看來.... 這個PURE-Clock還是得搬家了! Confused

 
 
 
......  to be continue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k2012 的頭像
    mark2012

    mark2012的部落格

    mar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